『月青』执彼手,同观霞 (虐文)

•番外(月青虐文)

•壹◆墨紫视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雨还在下着,一滴一滴积累着……病房里很安静,只有点滴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病床上的妹妹猛地睁开了眼睛,开始和我闹腾:“明月呢?怎么不是明月?你还我明月!还我的明月!”

     “小青乖,姐姐陪你。”我温柔地安慰妹妹,一旁站着的大叔盯着床上的妹妹。

     小青好像发现了什么,拔起右手的点滴,冲向那人,喊到:“说,是不是你撞的我!”这次她终于没问明月,真不知道那个明月有什么好的,有我对她好吗?真是的……

     “对不起,我没有看到您……”那大叔淡淡的说,话里有些羞愧。“对不起管用吗!告诉我明月姐呢?”小青用那一只好的胳膊揪住大叔的衣领,激动的喊着,随后改为恳求的声音,“你肯定知道明月姐在哪,对不对啊叔叔?你肯定知道……”“抱歉,那是您的朋友吧,她成了植物人……”大叔声音越来越小……“什么!我的朋友?你可知她对我来说多么重要!”小青看起来没忍住,泪水夺眶而出,她瘫坐在地上,无力的说着,“如果你没有撞过来,明月姐怎么会……”我冲过去,想要抱起她,她推开了我,我从来没有发现她的劲儿这么大,我猛地退后几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走!都走!”小青的水袖一甩,泪流满面,她转过脸冲我和大叔喊着,“还不走!”我看看情绪这么激动的妹妹,也不好再说些,连忙一步三回头的走出门外……原来,那个明月对她竟然比我还重要……想着妹妹哭的心碎的样子,想着她说的话,我也哭了……一旁的大叔留下电话,也走了……我也只好先回家充上手机通知妈妈……

贰◆小青视角

        姐姐出去了,叔叔也出去了,病房里终于只剩下我了……我放开声哭了……为什么,明月姐,你这么狠心,留下小青……你为什么要推开我……“明月姐!”我用尽剩下的力气,极力喊着……天黑了,她没有笑着给我开灯,温柔的批评我……臭明月,你怎么能丢下我……我冷静下来,用好的右手拖着地,站了起来。明月姐肯定在某个病房里,不行,我得去找她!我晃晃悠悠的推开病房门,嘶……这灯怎么这么晃眼……我此时一定很狼狈,往常明月你会给我梳理吧……想着支离破碎的东西又落了下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我才走到咨询处,护士姐姐笑着问我有什么事儿,我哽咽了一下,问道:“一个叫明月的姑娘,病房在哪?”“哦,在2楼14号病房。”“谢谢您……”我转身,快速跑到2楼,在走廊里,我看到了白糖他们……不出我意料,那丸子已经冲过来了。“小青姐姐,你是来看明月姐吗?天王星和海王星不让进啊,他们说明月姐……”白糖话还没说完,就被武崧堵住了嘴。“臭屁精,你为什么不让我说……”那丸子表示抗议。“闭嘴吧你,少说几句,没看到小青已经成那样了吗?”武崧说道。大飞也说道:“别听白糖瞎说……”我没有耐心听他说完,从他身旁径直走了进去,果然天王星和海王星挡在门口。“让让,我要看明月姐……”“不行,明月姐需要休息。”天王星说着,和海王星张开双臂挡在我面前。我只好用一只水袖推开他们,闭上了门……我望向明月,她身旁站着她的师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走到她的师父身旁,低下头道:“小青对不起前辈您和明月姐,明月姐是为了我才……”他的师父抬起我的脸,我望向他,只听他淡淡的说:“是明月想做的事,她就会不顾一切的做,救你是她自己的选择。”“可是……”他摇摇头,道:“你就是小青吧,明月经常和我提起你,她从前可从不为了谁干什么,为了你可有很多次啊,难得看见她对一个除了天王星和海王星那么上心的人。”“前辈是我……”“没事,我已经施法,明月她还可以醒过来的。”说罢,他走向门外,我只言道:“谢谢前辈。”“她是我徒弟,救她不用谢我。”这时站在角落里的吉祥如意开口了:“呵,小青,就是你害明月姐成了这个样子吧!”我只是想好好和明月姐说说话,她们凭什么说我……我看了看明月,冷笑一声,对不起,在你的面前打斗……想罢,我冲她们攻击,“冰玉天翔!”顺便用一只水袖为他们打开了门。“咔哒”一声,我的耳边清净了,终于就剩我们俩个了……

叁◆小青视角

       我坐在她身旁,轻轻摸摸她从不让我碰的脸,好轻柔吖……我笑了,我好冷啊……“臭明月,说好的陪我呢?怎么自己睡着了?我还没来得及亲口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呢!我喜欢你吖……又怎是他们想的友情……明月你快醒来吖,你说过要陪我逛街,为我梳头的……明月姐,我好累啊,我明明那么喜欢你,为什么你要推开我,为什么不是我……”我又哭了,这是我今天第几次哭了?我不知道啊……可是倘若我流尽这泪,你会睁眼看看我吗?“谁!”“小青姐姐,你妈妈来找你了…”那丸子可真烦,妈妈……还不是要带走我吧……妈妈进来了,我只好赶快抹干净眼泪,道:“妈妈,我想……”妈妈依旧是很温柔的说道:“小青你的胳膊受伤了,别再磕碰了,别忘了回家……”“妈妈我知道了,谢谢妈妈……”门又关上了,我帮臭明月盖好了被子,她可不能着凉,给她擦了擦脸,她可不想脸非常脏吧,她也爱干净……我坐在她身旁,竟看的出神,她这么美吖,我好像喜欢她比喜欢自己都多了……不知看了多久,我睡着了……梦里她笑着说:“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璃🍭XL | Powered by LOFTER